小龍蝦也能團了!武漢市民宅家“撮蝦子”

【查看原圖】

人民網武漢3月22日電 (周雯)“此次團購既有物美價廉的活蝦,也有油燜、蒜蓉、麻辣等口味加工好的即食冷凍蝦,還有隨活蝦一道贈送的調料包,最大限度滿足市民的不同消費需求。”近日,武漢市農業農村發布了小龍蝦團購銷售(單位團體規模)配送單位信息,方便宅家市民嘗鮮。

當前,正值小龍蝦最肥美的季節。3月21日上午,潛江舉辦了2020年潛江龍蝦開捕儀式,拉開了小龍蝦上市的序幕,為進一步提高武漢水產品保障的多樣性,讓廣大市民吃上最鮮美的小龍蝦,在湖北省農業事業發展中心的指導下,武漢聯合荊州、潛江兩地發布22家小龍蝦團購銷售配送單位和18家單位團體規模配送單位信息,省市聯動讓疫情下的武漢人民能夠宅家“撮蝦子”。

此次小龍蝦團購,既有物美價廉的活蝦,也有按不同口味加工即食的冷凍蝦,最大程度滿足市民的不同需求。團購銷售配送單位供應不足部分可隨時由單位團體規模配送單位進行補充,確保市民小龍蝦需求“不斷檔”。此次,共發布22家小龍蝦團購銷售配送單位和18家單位團體規模配送單位信息,讓武漢市民品嘗鮮美。

武漢市農業農村局水產保供專班負責人表示,潛江、荊州兩地將優先保障武漢市民需求,確保供應貨源價格實惠、安全衛生,下步,省內其他地市特色水產品也將陸續進入團購范圍,與武漢市民一起戰勝疫情。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3月22日09:27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