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4月8日起恢復商業航班 不含國際航班和北京往返航班

2020年03月25日20:5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3月25日電 3月25日,湖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解讀關於“解除離鄂通道管控和武漢市復工復產安排等事項”的通告並回答記者提問。

據湖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王本舉介紹,正商請國家民航局盡快恢復除武漢機場以外其他市州機場商業客運航班,不含國際航班和北京的往返航班,同時恢復國際航空在內的貨運航班正常運行。武漢市將從4月8日0時起,恢復武漢機場商業客運航班,不含國際航班和北京往返航班。

據了解,3月25日零時起,湖北省已恢復除武漢市以外的省內外旅客列車次序。解封從武漢市以外所有鐵路車站的出發通道。武漢市從3月28日零時起將恢復辦理武漢市鐵路客站到達業務,旅客隻下不上。從4月8日零時起,恢復辦理武漢市鐵路客站出發業務。(郭婷婷)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