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機場正式復航

2020年03月30日07: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武漢3月29日電  (記者吳君)29日零時06分許,搭載64名乘客的福州航空FU6779航班從宜昌三峽機場飛往福州。這是湖北民航機場29日正式復航后的首架航班。

根據中國民航局《關於恢復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3月29日零時起,恢復湖北省除武漢天河機場外其他機場的國內客運航班,恢復湖北省各機場貨運航班。據悉,湖北除武漢外,有五個民用機場,分別是十堰武當山機場、神農架機場、宜昌三峽機場、恩施許家坪機場、襄陽劉集機場。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0日 02 版)

(責編:周倩文、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