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陽重點市政工程建設提速

【查看原圖】
3月31日,施工人員操作機械在漢江上開挖沉管隧道江底基槽。(楊東 攝)
3月31日,施工人員操作機械在漢江上開挖沉管隧道江底基槽。(楊東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01日09:27

 人民網襄陽4月1日電 3月31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湖北襄陽東西軸線魚梁洲段項目漢江東側沉管水陸對接端基底封底完成、隧道東津出口DC2段1300多平方米混凝土澆筑完成,為今年順利完成過江隧道的沉管浮運安裝打下堅實基礎。

據了解,東西軸線魚梁洲段項目自3月17日獲批復工后,該項目採取“點對點”接回務工人員等方式,已有序組織500多名管理人員和勞務工人順利重返工地,投入這一湖北省重點項目的建設。

襄陽東西軸線是貫穿城市東西的交通工程,作為連接當地樊城區、魚梁洲和東津新區的快速通道,被喻為城市“金腰帶”工程。(楊東)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