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把黨的組織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優勢

2020年04月10日12: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9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全省組織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瑞連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瑞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省各級組織部門積極履職盡責,激勵引導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人才在抗疫一線擔當作為,為打贏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提供堅強組織保証。他要求,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總結疫情防控經驗,檢視短板和弱項,加強和改進全省組織工作,更好服務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王瑞連強調,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把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戰場,筑牢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要堅持業績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切實提高干部隊伍治理能力和專業化水平﹔要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著力健全黨組織領導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結合的城鄉基層治理體系﹔要堅持以用為本、引領發展,加快人才制度政策的創新和落實。(彭小萍)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