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持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4月12日09:0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1日,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武漢東湖新城社區全體社區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部署武漢市貫徹落實工作。

王忠林說,4月8日,習近平總書記親自給東湖新城社區全體工作者回信,信中有牽挂、有贊揚、有期望,充分體現了總書記對基層的理解關懷和深厚的為民情懷,體現了總書記對武漢的深情似海、厚望如山。我們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殷殷重托和重要指示,轉化為強大精神動力,轉化為鞏固擴大防控成果的具體行動,堅決打贏武漢保衛戰。

王忠林要求,要堅決守好社區重要陣地,持續嚴格社區封控,探索形成常態化防控力量,深化無疫情小區創建﹔用心用情服務群眾,注重提升工作能力﹔關心關愛社區工作者,配強骨干、建強隊伍、完善機制。要堅持科學精准,繼續嚴格小區、公共場所和城市出入口防控,嚴防境外輸入﹔完善發熱門診閉環管理,加大對無症狀感染者的排查和管理力度﹔在快速處置、有效救治上狠下功夫。要堅持統籌為要,加快推進復工復產復市。要堅持底線思維,千方百計化解各類矛盾,持續提升社會治安水平,守住安全生產底線。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