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口罩乘商業航班飛往法蘭克福

【查看原圖】
武漢機場復航后首架飛往法蘭克福商業航班啟運。(倪晨宇 攝)
武漢機場復航后首架飛往法蘭克福商業航班啟運。(倪晨宇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4月17日21:26

人民網武漢4月17日電 4月17日,國航CA637客改貨航班搭載著30余噸物資從武漢發往德國法蘭克福。這是武漢機場4月8日復航以來首架飛往法蘭克福商業航班,航班運載的物資全部為口罩,貨源來自湖北仙桃。

本次CA637航班由B777-300客改貨機型執飛,為做好出港物資裝卸保障,4月15日,湖北機場集團航空物流有限公司配合航司進行客艙碼放保障實操演練。現場保障中,物流公司在前后客艙、散貨艙和腹艙四個區域同時進行作業,50余人保障,用時2小時,操作過程安全、高效、有序。

據統計,截至今日,武漢機場復航后已開通6班出港商業全貨機,飛往悉尼、墨爾本、巴黎、法蘭克福等航點,其中客改貨出港航班5架次,復航后的商業全貨機累計共運載近200噸國際出港物資,貨物種類主要為口罩、防護服等醫療防護用品,為世界戰疫貢獻湖北力量。 (郭婷婷 李佩雯)

分享到:
(責編:張穎、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