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產進行時

湖北:千名商務干部連千企 幫扶企業紓困解難

2020年04月18日07: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4月18日電 4月17日,從湖北省商務廳“商務干部連千企,服務企業促發展”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湖北商務系統千余名干部將深入千余家企業走訪調研,貼近企業做好服務,為深入掌握疫情對湖北企業發展的影響,切實幫扶企業紓難解困,有力有序推動內外貿和外資企業復工復產。

此次活動,湖北省商務廳建立了黨組成員帶頭、中層干部參加,分級分層,組織逾千名商務系統干部下沉到企業,開展“心連心”服務。

據介紹,商務系統干部將認真了解企業復工進展、生產經營狀況、面臨的問題和困難,通過多種形式,向企業宣傳國家、湖北省政府支持企業復工復產的政策,幫助企業搶抓機遇,滿產擴能,總結推介企業典型經驗與做法,進一步協調解決企業復工復產復市面臨的用工、運輸、資金、銷售等困難和問題等。

本次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今年年底,主要調研對象為湖北省內商務領域企業,重點放在外貿、外資、商貿及電商等方面1600余家企業。(周雯 省商軒)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