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走訪服務企業強調:全力幫助企業排憂解難

2020年04月21日08:2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0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走訪服務企業,現場辦公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他強調,襄陽各級領導干部都要全力以赴,幫助企業排憂解難。

防疫期間,正大食品(襄陽)有限公司為武漢3000個小區提供肉類產品,並為襄陽1000個小區提供保供服務。李樂成對其工作給予肯定,他囑咐相關部門要幫助企業做好服務對接﹔要繼續加強非洲豬瘟防控措施﹔要推動企業把規模做起來,帶動周邊農戶、物流等產業一起發展,共同提升產業鏈質效。

駱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追趕生產進度。李樂成指出,要搶抓機遇期,繼續做好生產環節的信息化改造工作﹔要把技能改造、智能制造、轉型升級等相關工作,當作重中之重抓實抓好﹔信息化改造要通過“體力+腦力”的提升,實現整個產業鏈條的降本增效。

在萬洲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李樂成指出,綠色節能是國家大力支持的產業領域,萬洲電氣要主動打造好自己的樣板工程,做好技術推廣﹔襄陽願意在市政設施、項目改造、企業設備升級等方面,為樣板間建設提供良好服務,幫助企業快速成長。(夏永輝、劉尚坤、嚴俊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