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就業 武漢洪山區為女大學生舉辦網絡招聘會

2020年04月21日11:3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雲端”就業,武漢洪山區為女大學生舉辦網絡招聘會(肖滿供圖)

雲端就業節(肖滿供圖)

人民網武漢4月21日電 4月14日—19日,湖北省2020年春季女大學生公益雲視聘網絡招聘會在“雲端”舉行。

據介紹,此次雲視聘網絡招聘會由湖北省婦聯、武漢市婦聯、洪山區委區政府共同舉辦,洪山區婦聯、洪山大學生就業市場承辦,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9所知名高校參與聯辦。

受疫情影響,招聘會以“雲”為媒、以“網”為橋,通過“非接觸”“雲視聘”的方式進行,女大學生和用工企業可以實時進行線上交流,安全便捷,方便高效。這是湖北省婦聯連續3年舉辦女大學生專場招聘會以來,首次將招聘放到“雲端”。

崗位主要面向大學女生提供崗位,2020屆畢業生及往屆生均可在網上注冊后免費應聘。招聘會上,298家企業提供了4755個適合女大學生的就業崗位,主要包括學科教師、行政管理、運營管理、人力資源、財務、企劃、設計、營銷等。

據悉,本次“雲端”招聘,活動瀏覽量達55571人次,吸引了5000余名女大學生前來應聘,初步達成意向1292人。(李瓊 張賓 肖滿)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