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北經濟復蘇 28位主播帶貨超3000萬

2020年04月21日17: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直播頁面截圖(斗魚方供圖)

“我為湖北買買買”斗魚直播帶貨數據截圖(斗魚方供圖)

人民網武漢4月21日電 (金雨蒙)4月20日,斗魚“我為湖北買買買”助力湖北品牌公益帶貨活動圓滿收官。4月17日到4月20日每晚8點,包括旭旭寶寶、YYF、一條小團團在內的28位頂級流量主播,逐一現身直播間為湖北帶貨。四天直播結束,斗魚湖北公益帶貨專場售出湖北特產80.9萬件,累計銷售額3034.4萬,直播間觀看人數超過3431萬。

此次活動,斗魚甄選了30多個品牌的50余種商品,深受網友期待的熱干面、鴨脖子、小龍蝦、藕帶、酒釀、武昌魚等湖北名優產品統統在列,幾乎剛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

“斗魚的總部在武漢,我們也是湖北的一份子,希望能夠借助斗魚的平台優勢,通過‘直播+電商’這種新模式,把湖北的好品牌以更直觀的方式推薦給全國網友,幫助湖北的兄弟企業復工復產,助力湖北經濟復蘇。”斗魚創始人兼CEO陳少杰表示。

此次公益帶貨直播活動,斗魚集結了游戲、戶外板塊,以及湖北本土電競戰隊eStarpro成員在內的28名一線頂級流量主播,組成了一支“全明星帶貨天團”。這些主播粉絲量級大多在千萬級別,粉絲總數超過1.4億,覆蓋了斗魚平台大部分水友,且在年輕消費群體中具有超高關注度和影響力。

湖北省發改委徐新橋表示,斗魚直播平台的“助力湖北品牌,我為湖北買買買”公益帶貨活動,為國家發改委、中宣部在5月10日中國品牌日活動熱身,“希望大家愛心、熱心、開心,讓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攪活一池春水。”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