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切實弘揚紅安精神 全力決勝全面小康

2020年04月23日08:5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2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赴紅安縣調研指導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和巡視整改工作。

調研中,王立山鼓勵紅安縣黨員干部切實弘揚“萬眾一心、緊跟黨走、朴誠勇毅、不勝不休”的革命老區精神,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雙勝利”,向黨和人民交上圓滿答卷。

王立山強調,要深入研究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的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既要抓細抓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疫情不反彈﹔又要按下復工復產“快進鍵”,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力爭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堅決確保脫貧的高成色、高質量,通過積極幫助群眾外出務工、擴充本地就業崗位、促進農產品銷售、推動產業扶貧、壯大集體經濟等途徑,多方施策增加貧困群眾收入,尤其對受疫情影響的貧困戶和監測戶、邊緣戶,要逐人逐戶幫扶,防止致貧返貧。要切實做好巡視反饋問題的整改、全改和深改,舉一反三,建立健全長治長效機制,鞏固發展脫貧成果,確保如期實現全面小康。(錢春雷)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