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家杯”國象網絡團體賽

中國隊取得兩連勝

2020年05月07日07: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6日電  (記者鄭軼)北京時間5月5日晚,備受矚目的“國家杯”國際象棋網絡團體賽在Chess.com平台開賽。賽會平均等級分最高的中國隊不負眾望,在首日比賽中連勝世界聯隊和歐洲聯隊,以兩連勝迎來開門紅。

  本次比賽共有中國隊、俄羅斯隊、美國隊、印度隊、歐洲聯隊和世界聯隊共6支代表隊參加,全球一線頂尖棋手幾乎悉數上陣。比賽所有對局均在線進行,且每場比賽每隊必須有至少一名女棋手出場。

  由中國國象隊總教練葉江川率領的中國隊派出豪華陣容。首日兩場比賽,中國隊均以3︰1戰勝對手。賽后,葉江川表示,中國隊在前兩輪表現出色,后面還有8輪比賽,希望棋手們再接再厲。

  兩輪戰罷,中國隊以場分4分高居積分榜榜首,美國隊以1勝1平暫列第二,世界聯隊以1勝1負暫居第三,其他3支隊伍均取得1平1負。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7日 15 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