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家杯”國象網絡團體賽

中國隊繼續領跑積分榜

2020年05月08日07: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7日電  (記者鄭軼)北京時間7日凌晨,“國家杯”國際象棋網絡團體賽結束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第三輪和第四輪比賽中,中國隊取得1勝1平,目前以3勝1平場分7分繼續領跑積分榜。

  中國隊在第三輪迎戰俄羅斯隊,在二台韋奕負於阿杰梅耶夫后,一台丁立人挺身而出,憑借對涅波姆尼亞奇的一場勝利,幫助中國隊扳平比分。三台余泱漪弈和卡爾亞金,女子台次居文君打平戈爾亞奇金娜。最終,中國隊與俄羅斯隊以2︰2握手言和。

  第四輪對陣亞洲勁旅印度隊,中國隊二台王皓快速戰勝維迪特,為中國隊確立了領先優勢,隨后丁立人、余泱漪和前棋后侯逸凡均與各自對手弈和,中國隊再勝一場。

  其他隊伍中,歐洲聯隊這兩輪表現出色,分別擊敗了印度隊和美國隊。美國隊則取得1勝1負。目前,歐洲聯隊和美國隊同為2勝1平1負場分5分,並列積分榜第二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8日 14 版)
(責編:張穎、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