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著力提升干部隊伍治理能力和專業化水平

2020年05月12日08: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11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校長王瑞連出席全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條例》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發揮干部培訓、思想引領、理論建設、決策咨詢作用,更好服務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局。

王瑞連指出,要堅持黨校姓黨,牢牢把握新時代黨校工作的政治方向。聚焦主業主責,把黨校建成學習研究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陣地,使黨校成為錘煉各級干部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陣地。充分發揮干部培訓主渠道作用,立足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重點加強應對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推動黨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落地、“六穩”“六保”、打贏三大攻堅戰等方面的培訓,全面提升干部隊伍治理能力和專業化水平。

王瑞連強調,要堅持黨委辦校,切實把辦黨校、管黨校、建黨校的責任扛在肩上。各級黨委要知責盡責,把黨校工作納入黨委整體工作部署、黨建工作年度目標考核,切實把各級黨校辦好辦強。(李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