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外國駐華記者探訪中醫藥企業

2020年05月19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8日電  近日,美聯社、路透社、法新社、今日俄羅斯國際通訊社、德國電視二台、新加坡《聯合早報》等外國媒體的近40位駐華記者走進位於北京大興區的聚協昌(北京)藥業有限公司,了解中成藥金花清感顆粒的生產情況。

  這是外交部新聞司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等聯合組織的集體採訪活動之一,主題為“外國記者探訪復工復產和科技防疫”。

  金花清感顆粒、連花清瘟膠囊、血必淨注射液(“三藥”)對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具有明顯療效。早在2月初,“三藥”就被列入國家衛生健康委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印發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

  聚協昌(北京)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白建疆介紹,在抗擊疫情期間,公司努力確保抗疫藥品的市場供應,相關出口工作也在推進中。

  外國駐華記者還走訪了SMC(中國)有限公司、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北京推想科技有限公司等高端制造企業。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9日 17 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