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聯部致函外國政黨介紹中國復工復產做法和成效

2020年05月20日07: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9日電  5月19日,在全國兩會即將召開之際,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致函世界多國政黨,介紹中國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推進復工復產的做法和成效。

  中聯部在函中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眾志成城、頑強拼搏,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積極成效。中國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中聯部在函中表示,當前形勢下,如何既逐步恢復正常生產生活,又防止疫情反彈,是各國共同面臨的挑戰。中國共產黨願同世界各國政黨一道,就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做法和成效進行溝通交流,相互學習借鑒,為保護人類安全、促進全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0日 03 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