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交匯點上凝聚磅礡力量(快評)

張  洋
2020年05月22日07: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5月21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京開幕。來自34個界別的2000多名全國政協委員齊聚一堂建良言、謀良策,參政議政,共商國是。

  當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經濟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我國發展面臨的挑戰前所未有。中華民族是歷經磨難、百折不撓的民族,困難和挑戰越大,凝聚力和戰斗力就越強。全國各族人民用實際行動筑起了阻擊病毒的銅牆鐵壁,匯聚起了推進發展的磅礡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站在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中國的發展前景舉世矚目。

  如何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如何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兩會是集眾智、匯眾力的重要平台。未來幾天,代表委員肩負人民重托,認真履職盡責,積極建言資政,必將為中國巨輪破浪前行注入不竭動力。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22日 16 版)
(責編:張穎、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