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在恩施調研時強調統籌防控和發展 奪取戰“疫”戰貧雙勝利

2020年05月27日09:0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赴恩施州調研疫情防控、產業扶貧、復工復產、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和基層醫療人才隊伍建設等工作。

王賀勝實地查看恩施州中心醫院和恩施市中心醫院預檢分診點、發熱門診等,了解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正常醫療秩序恢復情況﹔深入恩施市洞下槽村衛生室和建始縣業州鎮衛生院,詳細詢問基層醫療機構運行和鄉村醫生隊伍建設情況﹔走進華硒生態文化公司、恩施親稀源茶廠和建始縣業州鎮羅家壩村生產現場和田間地頭,了解企業、農村復工復產情況。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恩施州、建始縣工作匯報和基層干部意見建議。

王賀勝充分肯定恩施州脫貧攻堅、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他要求,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湖北的鼓勵支持和關心厚愛上來,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高質量完成健康扶貧目標任務,全力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織牢織密公共衛生防護網,奪取戰“疫”戰貧雙勝利。(林晶、向磊)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