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部屬高校發布通告:6月8日起學生分三批次返校

2020年05月28日08:4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5月28日電 (周雯)5月27日,華中農業大學發布2020年春季學期學生返校安排通告稱,根據教育部和湖北省統一部署,該校研究決定,現居境內畢業年級學生(含本、碩、博)和有科研任務的研究生,按照錯時錯峰、自願申請的原則,自6月8日起可分批次返校。

第一批:博士生和需要在校完成畢業論文研究的畢業年級碩士生﹔

第二批:畢業年級其他碩士生、本科畢業生﹔

第三批:非畢業年級碩士生。

各批次返校具體時間(經湖北省主管部門審批后)、申請返校程序、報到流程、畢業生在校及離校安排等由學生管理部門通知到每一位學生。

非畢業年級本科生和尚在境外的學生暫不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事實上,不僅是華中農業大學,湖北省內高校將於6月8日起,迎來“返校潮”。

“6月8日起,各高校可以安排現居住境內畢業年級(含高職、本、碩、博)和有科研任務的學生按照錯時錯峰、自願原則返校。”據5月25日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公布省內高校春季學期開學時間安排:具體返校時間和方式由各高校統籌安排。非畢業年級學生返校時間根據疫情防控情況綜合研判另行通知。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