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燃氣“零跑腿”“不見面”式服務獲點贊

2020年05月29日10: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打造武漢市最優營商環境,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武漢華潤燃氣黃陂分公司推行用氣“零跑腿”“不見面”式服務。據悉,該服務獲用戶點贊。

5月11日,武漢市黃陂區萬均河砂開採有限公司代表向武漢華潤燃氣黃陂分公司報裝,因企業復工在即,市場部工作人員了解到用戶迫切需求及項目基本情況后,保証在跟用戶“不見面”的情況下,採用華潤集團自主研發RMEET遠程視頻系統,華潤燃氣市場及設計人員與用戶三方會談,溝通設計方案,了解到用戶現場室內用氣間通風以及用氣設備定位情況,室外接氣點位置,調壓計量設備及架空管安裝位置,現場視頻畫圖,設計人員當天下午完成了項目方案設計圖,市場部工作人員根據方案設計圖利用小微型工商業快速報價單和項目概算速成表完成了項目金額測算。

5月12日上午,溝通完畢后完成了網上合同簽約工作。當天下午立即安排相關人員組織材料進場施工,並於2020年5月20日驗收通氣,用戶從5月11日申請報裝到通氣僅用了9天時間,大大縮短了獲得用氣時間,讓用戶0跑腿辦結業務。

武漢華潤燃氣黃陂分公司努力在用戶獲得用氣的各個工作環節不斷嚴格服務要求,提升服務質量,全面實現用戶用氣零跑腿的服務工作。(周怡然)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