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鶴峰:7萬人線上相聚“雲隊日”

2020年05月30日08:5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出旗儀式。(汪正璽 攝)
出旗儀式。(汪正璽 攝)

人民網鶴峰5月30日電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就要來臨,疫情之下,居家小學生如何愉快度過屬於自己的節日?5月29日,湖北省鶴峰團縣委以“雲”為媒,圍繞“我們讓紅領巾更加鮮艷”的主題,舉辦了線上主題隊日活動,讓同學們“雲”中相聚,吹響少年先鋒隊的集結號。

活動邀請到恩施州“青年講師團”成員、鄔陽鄉人民政府駐三園村工作隊隊員謝林鳳分享了化身“宣傳員”“送貨員”“消毒員”的抗疫故事。

湖北團省委“1+3”對口幫扶省交投集團公司團委參與活動,為學校捐贈了6個總價值3.7萬元的愛心書屋。線下走訪慰問了8名困難留守兒童,為他們送去慰問金、書包及愛心防疫包,並一起開心表演節目,給予更多的心理關愛。

整個雲上直播活動歷時1.5個小時,7萬余人參與線上觀看和互動,進一步增強了少先隊員的榮譽感和凝聚力,引導廣大少先隊員從中國抗疫實踐、決勝全面小康和決戰脫貧攻堅的奮斗故事中培養制度自信,激勵少先隊員沿著黨、團、隊傳承紅色基因鏈條不斷成長進步。(汪正璽 黃家菊)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