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滬連心 14張上海兒童祝福卡送給武漢醫護人員

【查看原圖】
圖為小朋友們手繪的祝福(金靜 攝)
圖為小朋友們手繪的祝福(金靜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5月31日19:12

人民網武漢5月31日電 “叔叔阿姨辛苦了!”“感謝有你”“我愛你”……六一兒童節前夕,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收到了來自上海的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們手繪的14張抗疫賀卡,這份特殊的兒童節禮物讓武漢抗疫醫護人員既驚喜又暖心。

上海迪笙幼兒園李老師介紹,大一班的孩子們在返園拍畢業照之際,現場制作了14張賀卡,讓他們懂得尊重生命,學會感恩。

幼兒園通過多方溝通,聯系到位於疫情中心武漢的長江航運總醫院·武漢腦科醫院,並將孩子們的卡片在兒童節之前快遞到醫院,讓戰斗在一線的醫護人員收到他們的祝福。

“打開信封的時候,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繪畫映入眼帘,特別感動和暖心。”醫院綜合辦公室江主任介紹,作為武漢新冠肺炎定點醫院,11個隔離病區的醫護人員一直堅守在一線與病毒進行殊死搏斗,搶救了五百余名病患,期間醫院也受到了來自國內外各界愛心單位、團體及個人的關注和幫助,幫助武漢,幫助醫院渡過了抗疫攻堅時期。(張沛、金靜)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