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庫區秭歸“萌娃”享初夏戶外游玩迎“六一”

【查看原圖】
三峽庫區秭歸“萌娃”享初夏戶外游玩迎“六一”
三峽庫區秭歸“萌娃”享初夏戶外游玩迎“六一”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6月01日10:55

人民網秭歸6月1日電 5月31日,在三峽庫區移民第一村一湖北秭歸縣茅坪鎮銀杏沱村,來自該縣城區的市民朋友攜帶“萌娃”,正在鄉村望江濕地生態公園游玩,“萌娃”們在父母的陪伴下,或挖沙、或騎行、或繪畫,盡情玩耍,享受初夏戶外活動的快樂,迎接“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當下,今年將迎來一個特別的‘六一’兒童節,我們所有幼兒園老師除通過線上組織幼兒園的小朋友們開展‘雲上’過‘六一’活動外,鼓勵家長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時,攜帶小朋友們走出戶外適時開展有趣的活動,得到了家長的積極響應。”秭歸小太陽幼兒園園長杜蓉說:“今天恰縫雙休,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帶小朋友們在戶外優美的自然環境中游玩可以增強體魄、增長見識、並在玩中感受收獲的快樂,對於小朋友們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何寶喜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周倩文、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