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確保全國兩會精神落地落實見效

2020年06月02日08:5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1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開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強調以精准有力的監督確保全國兩會精神在全省落地落實見效。

王立山強調,要認真深入學習全國兩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切實轉化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行動。要堅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監督工作,防止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盡棄。要進一步增強服務大局、服務中心工作的意識,積極助力保障加快復工復產、復商復市,促進經濟社會盡快恢復發展。要切實做好脫貧攻堅戰監督保障工作,督促解決因疫致貧返貧等突出問題,確保脫貧攻堅決戰決勝。要加強對落實黨中央和國務院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情況的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確保在全省早落地、早見效、早收益。(楊宏斌 吳美霞)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