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奮力譜寫新時代襄陽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0年06月03日09: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1日,襄陽市委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參加團組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精神。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主持會議強調,要以時不我待、隻爭朝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

李樂成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全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期間,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李樂成要求,要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織牢織密公共衛生防護網,提升疾病預防和控制等能力,加強信息技術支撐,完善應急指揮和響應機制,引導民眾履行各項義務,大力推廣良好生活風尚。要奮力推進產業轉型升級,推動經濟發展與改善民生良性循環。要強化辯証思維,用好統籌方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認真落實“六保”任務,更好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陳嶼、嚴俊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