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男童走失 鄂州公安巡特警民警迅速行動幫找回

2020年06月04日19:1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感謝警官為我們找回孩子!我們以后一定注意,給你們添麻煩了!”近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隊四大隊民警為轄區市民找回走失的7歲男孩,獲得市民感謝。

6月3日晚20時許,巡特警支隊四大隊巡邏小組在觀音閣公園附近巡邏時,一名神色慌張的小男孩跑向警車,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況。經溝通得知,小男孩姓彭,7歲,鄂州本地人,剛才跟父親在觀音閣公園走散了。根據小男孩提供信息,民警迅速與其父親取得了聯系。不一會兒,男孩父親趕到現場,民警核實身份后囑咐要照看好小孩,盡量不要讓小孩處於無人看管的狀態,男孩父親對民警熱心細致的工作再三表示感謝。

民警提醒:小孩子心智未成熟,很多事情還不能獨立完成,作為監護人,家長們要時刻關注孩子的動向,尤其是在室外,千萬不能讓孩子脫離視線,以免意外發生。(丁一 、楊逸盟)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