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際乒聯同意世乒賽再延期

2020年06月06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5日電  (記者孫龍飛)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4日召開會議,在對當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勢進行綜合研判后作出決定,同意要求韓國釜山當地組委會對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重新擇期,並盡量於明年年初開賽。

  2020年釜山團體世乒賽最初定於今年3月22日至29日舉行,受疫情影響,兩度改期后暫定9月27日至10月4日舉行。國際乒聯執委會聽取了新冠肺炎疫情專門工作小組的全面匯報並與各主要利益相關方商討之后認為,大部分參賽隊伍在9月可能無法順利入境韓國。國際乒聯執委會同意要求韓國釜山當地組委會重新選定賽事日期,並盡量於2021年年初舉辦比賽。

  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已延期至2021年,國際乒聯表示,一旦釜山團體世乒賽的最終情況得到確認,將在接下來的幾周內針對2021年原計劃賽事日歷進行相關調整。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6日 07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