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持召開專題會部署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推進落實工作

2020年06月07日08:5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6日,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中央支持一攬子政策推進落實等工作,強調要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的深切關懷轉化為強大動力、責任擔當,以對人民負責、對城市發展負責的態度,搶抓機遇、主動作為,全面對接、全力落實好中央支持武漢發展一攬子政策,真正把政策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

王忠林指出,支持湖北武漢經濟社會發展一攬子政策,是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武漢疫后重振的深切關懷,也是武漢當前面臨的難得機遇。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搶抓政策窗口期,做到項目謀劃快、溝通對接快、項目上報快。要聚焦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等短板弱項,謀劃推進一批打基礎、強功能、利長遠的重大產業項目、重大改革事項等。要按照項目具體化、政策條目化、工作清單化要求,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抓好責任落實,推動政策早落地、早見效、早受益。要加大對中央支持政策的宣傳解讀,凝聚“戰疫情促發展”的強大合力。要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一把手工程”,學習先進城市經驗,優化審批流程,推行容缺受理,確保審批速度快、服務環境好、要素保障到位,為項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