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中交集團總經理宋海良座談交流

當好“店小二”為企業更好發展創造一流營商環境

2020年06月17日08: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16日上午,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中交集團總經理宋海良座談交流。

應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中交集團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感謝。他說,疫情發生后,中交集團不僅積極捐款捐物,更直接參與了火神山醫院、方艙醫院等建設和定點醫院改造,充分體現了央企的政治擔當和社會責任。當前,我省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進一步鞏固拓展,我們堅持降級不降防,堅決堵住一切可能導致疫情反彈的窟窿和漏洞,在嚴格落實常態化科學精准防控前提下,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全力落實中央支持湖北發展一攬子政策,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湖北發展空間大、潛力足,市場、要素、科教和綜合發展優勢突出,湖北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多年積累的綜合優勢沒有改變,在國家和區域發展中的重要地位沒有改變,湖北仍是中部崛起、長江經濟帶、一帶一路等多個國家戰略的重要交匯點。歡迎中交集團繼續投資湖北、深耕湖北,進一步加大項目建設力度,把更多功能和要素放在湖北,我們將加強項目對接,做好服務保障,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歡迎包括中交集團在內的更多企業來湖北投資興業,我們將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做到“十必須十不准”,為廣大企業在湖北更好發展創造一流營商環境。

宋海良代表中交集團向英雄的武漢人民、湖北人民致以深深敬意。表示中交集團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積極履行央企責任義務,堅持湖北有需求、中交有優勢、雙方有共識、合作有共贏,繼續和湖北人民手牽手、心連心,充分發揮中交優勢,與湖北加大在長江大保護和軌道路橋、管廊隧道、海綿城市、社區改造、市政建設等領域的合作力度,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省領導曹廣晶參加座談。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