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擬招聘小學初中教師10748名

2020年06月26日11:3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昨日,湖北省發布2020年義務教育學校教師公開招聘公告。今年,省教育廳會同省人社廳等相關部門公開招聘10748名義務教育學校(即小學和初中)教師。其中,新機制教師空崗補齊1908名,城鎮義務教育學校教師1788名,各地自主公開招聘農村義務教育學校教師7052名。6月29日開始網上報名。

公開招聘的義務教育學校教師使用事業編制,享受公辦教師各項待遇。根據相關精神,2020屆高校畢業生及2018、2019屆尚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可放寬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師資格考試成績合格証明﹔其他考生,可放寬至持有有效期內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証明,以及符合教師資格認定條件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証書,其中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証明仍然有效。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採取統一網上報名、筆試全省統一組織、縣(市、區)組織面試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6月29日9時至7月3日8時。筆試時間為8月8日,分為教育教學專業知識和綜合知識兩科。考生參加筆試的有關注意事項將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和要求於7月下旬發布,可關注湖北省教育考試院網。筆試結束后,由省教育考試院統一組織閱卷評分,考生可於2020年8月25日通過湖北省教育考試院網(http://www.hbea.edu.cn)查詢筆試成績。

今年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面試、體檢、考核、審批聘用等環節的時間由各地自主確定,原則上在2021年元旦前完成。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