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創業帶動就業 湖北雲端創業課首播吸引逾4萬大學生創業者

2020年06月29日17:0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6月29日電 (金雨蒙)6月28日,“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培訓營直播開課,首播吸引了逾4萬名大學生創業者聽講。作為湖北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年度工作重點,該系列課程共10期,由全國知名創業導師為大學生免費傳授創業技巧。

本次系列課程首期邀請的創業導師曾莉介紹,“互聯網+”大賽是我國目前最高水平的大學生創新創業賽事,近年來一大批優質大學生創新項目從比賽中脫穎而出,不少大學生創業團隊以硬科技公關解決卡脖子難題,受到資本市場青睞。

第六屆“互聯網+”大賽湖北組委會負責人表示,全面促進大學生創新創業,以創業帶動就業,是貫徹“六保”“六穩”的重要舉措,大學生參加高水平雙創賽事對明確職業發展方向、提升職業素養有著積極意義,此次雲端創業課程直播覆蓋全省高校創業課程指導老師和參賽學生,3.9萬人觀看了課程直播,5000多人回看了課程視頻。

(責編:周倩文、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