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交通銀行董事長任德奇座談交流

2020年07月04日08: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7月3日上午,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交通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德奇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任德奇一行來鄂考察調研表示熱烈歡迎,對交通銀行長期以來給予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在湖北抗疫斗爭中,交通銀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務連續性,為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企業提供金融支持,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貢獻,還專門制定若干措施,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充分體現了交通銀行的高度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當前,湖北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進一步鞏固拓展,實現了“十個清零”。我們正統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力落實“六穩”“六保”工作,加快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全面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主要經濟指標持續改善,市場重新煥發活力。希望交通銀行繼續支持湖北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衛戰、經濟發展戰,加大金融服務惠企力度,幫助企業融資紓困、降本減負,支持中小微企業活下去、留下來、發展好,加強在交通基礎設施等傳統基建和新基建領域的合作。我們將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包括交通銀行在內的廣大金融企業在鄂加快發展創造更好條件。

任德奇對武漢人民、湖北人民為全國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貢獻、付出的巨大犧牲表示感謝和敬意。他說,交通銀行與湖北省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有著加快發展的共同目標。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加快實施的重大機遇,落實好金融服務企業各項措施,降低實體經濟運行成本,在舊城改造、交通出行、教育、醫療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座談結束后,交通銀行與湖北省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副省長趙海山參加座談。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