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中國有色集團董事長王彤宙座談

攜手做精做深主業實現發展共贏

2020年07月10日08:5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7月9日下午,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中國有色礦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彤宙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王彤宙一行來鄂考察調研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有色集團長期以來給予湖北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湖北與中國有色集團心手相連、發展與共,有著不解之緣。特別是在疫情防控斗爭中,中國有色集團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積極貢獻。盡管疫情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造成前所未有的嚴重沖擊、帶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但湖北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多年積累的綜合優勢沒有改變,在國家和區域發展中的重要地位沒有改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湖北的生產生活秩序正加快全面恢復。希望中國有色集團進一步加大在鄂投資力度,加快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延伸拓展、做精做深在鄂產業鏈,在實現自身更好更快發展的同時,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我們將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支持包括中國有色集團在內的廣大企業在湖北投資興業、發展共贏。

王彤宙介紹了中國有色集團改革發展和在鄂投資布局、重點項目、復工復產等情況,表示將一如既往把湖北作為集團在國內發展的重要區域,進一步擴大在鄂投資,加快企業轉型升級步伐,打造綠色智能化工廠﹔發揮集團全球化戰略布局優勢,進一步做優產業、做大工程、做實貿易,更好融入區域發展戰略。

副省長曹廣晶參加座談。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