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生創意改編《Mojito》為江城高校代言

2020年07月23日15:56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7月23日15:56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武漢的高校,敞開了懷抱,來看看英雄城市的這黃鶴樓”“沒有比現在更絢爛耀眼的年華,就別浪費時間快來報考這兒吧,青春像白紙,夢想剛開始,所有色彩都等待著你來涂畫”“錄取通知書,閃耀著就像一封封江城寫給你們的情書”……7月23日,湖北高考成績公布,武漢工商學院用一首熱情洋溢的武漢高校版《Mojito》,為武漢的高校代言打call,熱忱歡迎全國各地的學子報考武漢、相約江城。

這首由武漢工商學院校友、畢業生和在校學子9人共同改編翻唱的《Mojito》,沿用了原歌的曲調,作了新的填詞,並加入了鋼琴、吉他等元素,視頻畫面裡融入了武漢美景和菁菁校園。

該校2020屆畢業生鄧可是此次改編歌曲創意的發起人之一,平時是一位音樂愛好者,也是一位土生土長的武漢人,他表示,武漢山美水美大學美,在這裡生活學習的二十幾年裡,深深感受到這座英雄城市的勇敢擔當和大學之城的青春活力。“在跟老師們商量后,我們一起重新撰寫了這首歌的歌詞並完成拍攝,也算是給自己的一份特殊畢業禮物,希望能通過我們的歌聲,為疫情之后的武漢助力、為江城高校代言,向大家展現大武漢的魅力。”鄧可說道,“學弟學妹們,我們在安全、美麗、每天都不一樣的武漢等你,歡迎你們來武漢的高校乘風破浪、夢想起航!”(李洋洋)

(責編:張雋、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