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工商學院推出立體錄取通知書寓意武漢“挺”好

2020年07月28日15:1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錄取通知書

日前,武漢工商學院推出了2020級新生的錄取通知書,這張通知書採用立體化的設計,以字繪的方式將學校的風景、建筑、文化活動等畫進“武漢工商學院”幾個大字,並將校名立體化地展現在通知書內,以此告訴廣大新生們,武漢從新冠疫情中“挺”過來了,這座大學之城依然光彩奪目,生機勃勃,以此歡迎廣大新生報考武漢高校。

該錄取通知書由武漢工商學院副院長何軒、徐鄭冰以及藝術學院數字媒體藝術系副主任黃家昶設計,學校“字繪中國”團隊師生提供視覺素材。

何軒介紹,武漢工商學院幾個大字融入了武漢黃鶴樓、長江大橋等武漢風景、地標,還融入了學校的舞龍舞獅等文化活動,學校靜思湖、圖書館、創意工坊、藝術學院大樓、綜合樓、圖書館、學校大門等風景、建筑,既包含武漢元素,也包含學校文化、風景元素,將這幾個大字立體化地展現出來,讓新生們在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能夠切身感受到武漢這座英雄城市在疫情面前的勇敢擔當和大學之城的青春活力,以此紀念這特殊的年份。(藍靜)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