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座談

推動更深層次更寬領域更高水平務實合作

2020年07月29日09:1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7月28日上午,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郁亮一行來鄂考察調研、深化合作表示熱烈歡迎,對萬科集團積極參與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表示衷心感謝。他說,湖北作為疫情防控決戰決勝之地,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用一個多月時間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用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將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個位數以內,用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取得決定性成果,充分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當前,我們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不斷鞏固拓展,生產生活秩序加快全面恢復。同時,精心謀劃“十四五”發展,加快推動形成以武漢為龍頭,以“襄十隨”“宜荊荊”城市群為兩翼,輻射帶動全省區域協調發展的新格局。希望萬科集團搶抓武漢建設國家中心城市、打造航空客貨“雙樞紐”、提升襄陽和宜昌副中心城市能級等機遇,在城市建設、現代物流、旅游開發等方面加大投資力度,深化與湖北戰略合作,實現共贏發展。我們將大力弘揚“店小二”精神,落實好“十必須十不准”,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全力支持包括萬科在內的廣大企業在鄂發展壯大。

郁亮介紹了萬科集團業務發展和參與疫情防控等情況,表示十分看好湖北未來,將積極助力湖北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衛戰和經濟發展戰,在住宅開發、軌道+物業、長租公寓、冷鏈物流、舊城改造、冰雪度假等領域,加大在鄂投資布局和項目建設力度﹔發揮自身優勢,帶動更多業務場景落戶湖北,服務城市生產生活生態融合發展。

副省長萬勇參加座談。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