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鶴峰:拓展興趣愛好 樂享多彩暑假

【查看原圖】
老師指導孩子練習跆拳道。(汪正璽 攝)
老師指導孩子練習跆拳道。(汪正璽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7月29日09:50

人民網鶴峰7月29日電 7月28日,炎炎夏日,湖北省鶴峰縣愛音培訓學校裡,鼓聲激昂,琴聲悠揚。架子鼓、吉他、薩克斯、電子琴……孩子們在隔開的各種樂器培訓教室,或彈或吹或敲,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與此同時,在該縣勝英跆拳道場,孩子們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習跆拳道。踢、跳、擊打、擋、躲,舉手投足間,個個憋足了勁兒,用盡了力氣,揮汗如雨。在潛移默化中,既掌握了技能、鍛煉了身體,又培養了不屈不撓的勇敢精神。

暑假期間,該縣越來越多的家長從孩子的興趣出發,充分尊重孩子的意願,給孩子報名參加器樂、舞蹈、武術、書法等各類興趣班,既讓自己上班安心,又提高孩子的綜合素質與能力,還讓他們在班上收獲歡樂與友誼,樂享多彩暑假。(汪正璽)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