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走進湖北省委警衛連

【查看原圖】
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走進湖北省委警衛連
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走進湖北省委警衛連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8月02日10:30

人民網武漢8月2日電 8月1日,上午九時許,荊楚紅色文藝輕騎兵省直小分隊走進湖北省委警衛連擁軍聯誼活動在省委大院警衛連文體活動室舉行。

活動開始前,警衛連的戰士們列隊迎接,並用一首嘹亮的軍歌熱烈歡迎省直書法家到來。

來自山東荷澤的戰士小潘,自幼愛好書法,看到省直書法家們揮毫潑墨的瀟洒英姿,忍不住也在旁邊條桌上書寫起來,看在眼裡的省直分會副秘書長丁俊便放下手中的毛筆,走上前去,一邊給予小潘戰士的鼓勵,一邊為小潘戰士示范。

一幅幅應時應景的書法作品頓時在省直書法家們揮動的筆下隨之而出,警衛連的戰士們則圍桌而站,大家看得目不轉睛、聚精會神,紛紛感嘆中國傳統文化書法藝術的神奇魅力,並不時以掌聲予以回應。

有的戰士還拿起現場創作的書法作品與省直書法家合影留念,個性十足的動作,花樣翻新的手勢,無時無刻地洋溢著青春氣息的軍人風採。(沈右)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