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東首架波音737“落戶”黃岡師范學院

2020年08月02日10:3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7月31日下午,一架波音737-300型教學飛機從天津運抵黃岡師范學院,這是鄂東地區首架落地的大型客機,標志著該校“民用航空從業人員技能實習實訓基地”項目建設進入一個新階段。

2019年下半年,黃岡師范學院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積極落實黃岡市臨空經濟區建設方案,主動對接順豐鄂州機場建設項目,與順豐航空公司合作,籌建“民用航空從業人員技能實習實訓基地”。

該基地是黃岡臨空經濟區重要落地項目,主要承擔民用航空維修和物流運輸等方面的理論教學、實踐技能訓練、科研創新和師資培訓等功能,同時圍繞工科相關專業的實踐教學任務,與企業合作打造專業課程、實踐教學項目等教學資源,為該校人才培養建立實習實踐基地,為大學生創新創業活動、學科競賽,以及其他學生自主創新項目提供實踐平台。

“這是黃岡師范學院服務黃岡臨空經濟區建設的重要舉措。”該校黨委書記王立兵說,基地建成后,有助於提升學校服務黃岡區域經濟和產業發展的能力,有助於促進學校學科專業建設水平,有助於加快構建應用型人才培養體系。(余艷軍 劉細鬆)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