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持之以恆正風肅紀 維護群眾健康權益

2020年08月07日08:4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6日,全省糾正醫藥購銷領域和醫療服務中不正之風廳際聯席會議第二十二次會議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王賀勝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全國有關會議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實載體、抓重點、斬鏈條、除死角、防風險”為抓手,一以貫之從嚴要求,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堅決糾正醫藥購銷領域和醫療服務中的不正之風,更好維護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

王賀勝充分肯定全省糾正醫藥購銷領域和醫療服務中不正之風取得的明顯成效。他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層層傳導壓力、壓實工作責任,以開展“荊楚衛健清風行動”為載體,以打擊欺詐騙取醫保基金行為、鞏固醫藥流通領域糾風成效、清理群眾身邊的醫療行業亂象為重點,深入推進源頭治理,建立健全長效機制,促進行業秩序更規范、服務質量更優良,確保糾風工作取得實效。

王賀勝強調,當前要著力防范常態化疫情防控中的風險點,高度警惕打著疫情防控的幌子非法牟利,對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落實情況、疫后重振項目和抗疫特別國債等項目加強監管。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