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中走訪省直新聞單位強調:推動報道創新 推進深度融合

2020年08月07日08:5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到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湖北廣播電視台走訪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推動報道創新,推進深度融合,為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提振信心,鼓舞士氣,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許正中先后來到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的5G全媒體演播室、編輯平台和省廣播電視台新聞大樓演播區,與一線編輯記者交流探討。許正中指出,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是黨報黨台立身之本,新聞工作者要秉持新聞理想,銳意創新,強化擔當,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推出更多無愧於時代的精品力作。

許正中強調,要著力做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湖北生動實踐的宣傳報道,挖掘典型,講好故事,創新表達。要完善體制機制,激發媒體活力,推動深度融合,堅持所有與所用結合,打造一批具有強大影響力和競爭力的新型主流媒體,推出一批傳得開、叫得響、覆蓋廣的刷屏熱轉融媒產品。要更新話語體系,提升國際傳播力。要加強隊伍建設,形成正向激勵機制,激發干事創業熱情。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