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從8月8日至12月31日

湖北全省A級旅游景區對全國游客免門票開放

2020年08月08日07: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8月7日電  (記者范昊天)記者從湖北省政府新聞辦7日召開的發布會獲悉:湖北啟動“與愛同行 惠游湖北”活動,從8月8日開始,全省近400家A級旅游景區對全國游客免門票開放。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今年12月31日,包括“十一”黃金周在內。活動旨在感恩回饋全國人民對湖北抗擊疫情的無私援助。全國疫情低風險地區游客,憑身份証實名預約,測溫、掃健康碼后均可免門票進入景區。

  活動期間,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集中發布一批品牌旅游線路,精心推出一批提檔升級的新晉A級景區。湖北各地也推出惠游活動。各景區按照“限量、預約、錯峰”開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載量的50%進行預約,預約平台8月8日正式上線運行。

  此外,湖北還通過設立旅游包機、旅游專列、旅游包團等項目獎補,歡迎省外游客入鄂。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8日 02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