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位送到家門口 武漢市江漢區33家企業供崗500余個

2020年08月08日09: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8月8日電 8月7日上午,武漢市江漢區北湖街“崗位送到家門口,就業服務暖人心”活動正式啟動,活動現場,500余個各類崗位受到周邊市民熱捧,現場達成簽約意向98人,當場簽約8人。

據介紹,此次活動旨在解緩轄區中小微企業“招工難,用工難”等現狀,幫助居民少跑路,降低流動風險,解決轄區居民家門口就業的需求。武漢怡心物業、湖北芝友機電工程有限公司、中百倉儲等33家企業參與本次活動,為周邊居民提供了110個崗位類別,518個崗位。

北湖街公共服務辦公室勞動就業負責人柯衛敏介紹:“北湖街堅持把穩就業、穩民生工作當作疫情防控的關鍵,下一步還將結合今天的招聘情況建立線上線下的求職人員信息庫。並根據求職情況進行數據分析,根據分析有針對性的開展專業培訓。”(金雨蒙 樊雅婧 高晗)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