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啤酒節在東西湖區燃情開幕

2020年08月16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8月16日08:12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開幕儀式。(受訪者提供)

人民網武漢8月15日電 (周雯 王郭驥)“激情惠聚,全城嗨啤。”“2020武漢啤酒節”15日在武漢市東西湖區碼頭潭公園燃情開幕,29個會場覆蓋全城,武漢街頭巷尾酒香四溢。為期一周的啤酒節將為拉動武漢“夜經濟”、提振消費注入更多動能。

“熱情比溫度高。”15日晚,武漢市民熊先生和三五好友在活動現場正圍坐在一起喝酒擼串。夜幕降臨,褪去白天高溫,湖邊吹來席席涼風,聽著親水平台舞台區的現場演奏,熊先生感嘆,“熟悉的武漢回來了!活動現場氛圍太好了,我們都舍不得走。”

作為2020武漢啤酒節的主會場,當晚的碼頭潭文化遺址公園酒香四溢,熱鬧回歸。記者在現場看到,主會場舞台上勁歌熱舞、鼓樂雜技輪番登場﹔親水平台舞台區市民邊喝著酒邊聽著歌﹔92個展區和攤位美食酒飲琳琅滿目,星級酒店和江城特色酒館帶來各種精釀啤酒供游客品鑒,東西湖產的葡萄等特色農產品銷售火爆。

據悉,武漢啤酒節將持續7天,相關活動從每日19點持續至22時。作為主會場的東西湖區碼頭潭公園,“每天有主題,夜夜有精彩”,X-crew街舞團隊將火爆登場,武漢歌舞劇院、武漢說唱團、武漢雜技家協會等專場演出精彩紛呈。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