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中國建筑集團董事長周乃翔座談

深化戰略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2020年08月19日11:1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18日下午,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中國建筑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周乃翔,黨組副書記、總經理鄭學選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周乃翔一行來鄂考察調研、深化戰略合作表示熱烈歡迎。他說,中國建筑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是推動湖北城鄉建設的一支重要力量,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斗爭中全力完成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任務,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貢獻。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參加湖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推動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早落地、早見效、早受益,實施補短板強功能“十大工程”三年行動,為廣大企業在鄂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歡迎中國建筑與湖北深化戰略合作,加大在鄂投資力度,布局更多功能要素,實現優勢互補、共贏發展。我們將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為包括中國建筑在內的各類企業投資湖北、深耕湖北創造更好條件。

周乃翔介紹了中國建筑在鄂投資發展情況,對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救災、災后重建取得的成效表示敬佩。他表示,中國建筑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實履行央企責任擔當,精准對接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需求,積極參與補短板強功能項目建設,在舊區改造、交通、水利、環保等領域加強合作,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貢獻。

座談后,省政府與中國建筑集團簽署了推動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合作協議。

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副省長曹廣晶參加座談。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