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致敬抗疫白衣戰士”系列文藝活動走進湖北

2020年08月20日07: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8月19日電  (記者吳君)在第三個“中國醫師節”到來之際,中國文聯、中國視協和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省文聯等部門組織文藝工作者走進湖北,舉辦“堅信愛會贏——‘中國醫師節’致敬抗疫白衣戰士”系列活動,旨在通過演出文藝節目、贈送美術和攝影作品等方式,向湖北省及武漢市各大醫院的抗疫典型人物、援助湖北醫療隊代表送去敬意和祝福。

  致敬抗疫白衣戰士特別節目18日在湖北大學禮堂上演,湖北省近500名各大醫院的抗疫醫護人員代表觀看了表演。演出結束后,部分文藝志願者專門組成小分隊,趕赴武漢同濟醫院院區,為堅守一線的白衣戰士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慰問演出。此外,19日,知名書法、美術、攝影藝術家還前往武漢的醫院,開展書法、美術、攝影等培訓輔導交流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20日 12 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