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王曉東與國家能源集團董事長王祥喜座談

2020年09月01日06:5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8月31日上午,省委書記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與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祥喜一行座談交流。

應勇對王祥喜一行來鄂考察調研、深化合作表示熱烈歡迎,衷心感謝國家能源集團對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國家能源集團積極捐款捐物,保障電力能源安全供應,為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我們正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搶抓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機遇,加快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努力打造常態化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湖北樣板,近幾個月經濟發展各項指標好於預期,市場活力加速回升。湖北是能源產能大省,也是能源消費大省。希望國家能源集團進一步加大在湖北投資經營力度,做大做強在鄂企業,圍繞新能源、清潔能源、智能電網、能源綜合服務等領域深化合作、共贏發展,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我們將全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支持包括國家能源集團在內的廣大企業在鄂實現更好發展。

王祥喜向英雄的湖北人民致以崇高敬意,並簡要介紹了國家能源集團支持、參與疫情防控等情況。他表示,國家能源集團將認真履行與湖北省政府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大“十四五”在鄂投資布局、項目建設力度,全面深化合作關系,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參加座談。(周呈思)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