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致全省農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0年09月22日07:4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全省農民朋友們:

值此第三個“中國農民豐收節”來臨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今年,我們又迎來了一個豐收的好年成。這是全省廣大農民朋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用勤勞、智慧、勇氣和汗水干出來的。

今年是極不平凡、極不容易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來,湖北作為全國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決戰決勝之地,廣大農民朋友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為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作出了重大貢獻。疫情汛情疊加,你們爭分奪秒、搶種搶栽,奮力確保了春耕備耕不誤農時﹔你們保大堤、護家園,夏收夏種勤補減損,守護了全省“米袋子”“菜籃子”“肉盤子”的安全。你們是全省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防汛救災的中堅力量。省委、省政府感謝你們,全省人民感謝你們!

重農固本是安民之基。“三農”工作始終是我們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保障糧食安全始終是我們必須牢牢抓在手上的頭等大事,農民朋友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終是我們做好“三農”工作的奮斗目標。今年,我們即將攜手邁入全面小康社會。如期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對廣大農民朋友長期矢志艱苦奮斗的最大回報和褒獎。全面小康的實現,標志著農業農村發展進入新階段。我們堅信,在新的發展階段,全省廣大農民朋友一定能依靠勤勞雙手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衷心祝願全省農民朋友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中共湖北省委

2020年9月22日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