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決定表彰1324名先進個人和566個先進集體

2020年09月22日07:53  來源:湖北日報
 

9月21日,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在漢召開,來自全省的1324名個人和566個集體受表彰。

大會宣讀了省委、省政府關於表彰全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的決定,1164人獲“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稱號,436個集體獲“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大會還宣讀了省委關於表彰全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160人獲“全省優秀共產黨員”稱號,130個集體獲“全省先進基層黨組織”稱號。

面對新中國成立以來傳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圍最廣、防控難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帶領湖北人民英勇奮戰,疫情防控的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荊楚大地涌現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進典型。

省委決定,以省委、省政府名義表彰一批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中涌現出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以省委名義表彰一批全省優秀共產黨員和全省先進基層黨組織。

大會現場,對部分受表彰人員進行了頒獎,4名受表彰代表上台發言。(記者鄧偉)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